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
发布时间:2021-09-07 来源: 点击数:

为确保2021-2022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,我院多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,传达了学校“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”、“关于开展2021-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”、“关于开展实践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”等文件精神,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,做好错时错峰上课的教学安排,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,从严督查,确保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教学工作稳定运行。

9月6日,开学上课第一天,按照学校工作要求,教学管理团队在教学楼开展全方位检查,经查:我院教学组织到位,达到防疫要求,教师精神饱满、准备充分,教学资料携带齐全;学生按照座次表隔行就坐,到课情况良好、听课认真。实践教学场所也在实训管理教师和参加德育劳动学生的共同努力下,利用周末休息时间,对各实训室的教学设施、设备逐一进行排查维护,从而确保机器运转正常,保障了教学的正常运行,目前机房开出使用率达到了100%,整体体现了学校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。

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,坚持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,信工院丁文华全程陪同副校长杨爱明旁听了我院刘灵敏老师的Python课程,并给予了良好评价及建议。

杨爱明校长和丁文华院长全程听课

刘灵敏老师上课

教室内座次表 隔行就坐

机房内上课情况

文/图 漆娜 江来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